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患儿应注意些什么

2012/8/2 9:05:5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患者要注意什么?自闭症是常见的心理和精神疾病,多发于儿童,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和融入生活是非常不利的。那么,自闭症患者要注意什么呢?

  自闭症近几年来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自闭症疾病的发生,会给患者们的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到患者们的一辈子,让患者们对此是非常的苦恼,自闭症疾病发生后,除了要积极的接受专家们的治疗之外,还需要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做到防治的结合,那么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对其的治疗效果,尽量的降低疾病给患者们造成的伤害。

  自闭症疾病的患者一定要做好日常的调整工作,对于患有自闭症的孩子,要从心理上关注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爱,另外,还可以给孩子们养一些小动物,能够培养他们的爱心,对疾病的治愈会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1、应强调病前没有正常发育期,在3岁以前已出现明显异常。

  2、本障碍还以行为、兴趣和活动的局限、重复与刻板为特征,坚持固定不变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

  3、社会功能受损,尤其人际交往存在质的损害,因此其情感交流、行为交流,以及与社会场合之间的整合能力明显降低。

  4、自闭症的特征性缺陷随患儿年龄增长而有所改变,但这种缺陷一直延续到成年,使类似的问题表现更广泛,如社会功能、人际沟通和兴趣类型等。

  5、除了在不同类型的广泛发育障碍(如不典型自闭症)之间相互鉴别外,还应注意排除特定感受性语言发育障碍继发的社交、情绪问题,以及伴有某些情绪、行为障碍的精神发育迟滞,发病极早的分裂症。

  家长们要多关注孩子们的日常的言行举止,如果发现哟什么异常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提高警惕了,进行积极的治疗,有效的降低疾病给患者们造成的伤害。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患儿应注意些什么]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