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的孩子参观气象台

2012/6/19 9:24:4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近日,深圳市仁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心的“星星孩子”和家人一起参观了深圳市气象台。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上周日,由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主办,在深圳气象局及深圳市气象减灾学会的支持下,深圳市仁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心的一群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父亲一起参观了深圳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了天气预报服务平台的预报程序,让孩子们了解气象台如何发布天气信息。参观结束后,孩子们为爸爸赠送了小礼物,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向爸爸们表达自己的爱。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的孩子参观气象台]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