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民间艺术家资助自闭症患儿

2012/6/21 8:49:15 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民间艺术家资助自闭症患儿

  自闭症儿童被人们称为“天上的星星”,他们就像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缺乏与正常人沟通的能力。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和帮助这些孩子,天津义工服务队昨日在新意街举行义卖活动。

  来自本市的民间艺术家刘文革、陈文君等在现场制作掐丝粉彩和泥塑工艺品,作为义卖产品。 另有市民捐赠及自闭症儿童自己制作的物品500余件也参加了昨天的义卖活动。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据悉,现场募集善款近万元。

  “自闭症孩子是近年来社会比较关注的人群之一,也有很多家庭,为有自闭症孩子而苦恼。我们希望通过一份微薄的力量,能让他们看到希望,坚强地生活。此外,也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义工说。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民间艺术家资助自闭症患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