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爱的康乃馨---一样的母亲节,不一样的感动

2012/5/14 10:23:48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这个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郑州瑞曼自闭症教育研究中心的“小雨人”们也在紧张的忙碌着为妈妈准备礼物!

  自闭症孩子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不走出自己的生活,别人也走不进他们的世界。他们不会像我们一样表达出自己对妈妈的爱,一个电话、一束鲜花、一顿晚餐都是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只是对于他们来说太难了,那么这些自闭症孩子怎么过母亲节呢?

  5月12日上午,在郑州市东风路绿荫广场上由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 “爱的康乃馨”活动成功举行。来参加活动的有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的全体师生、河南理工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和郑大体院的学生志愿者等。

  在广场上,自闭症孩子和河南理工学校的学生志愿者手里拿着画向路人介绍着,原来他们想卖掉自己的画,靠自己的努力在母亲节为妈妈送上一只康乃馨!孩子们奔波着寻找买画的路人,一位路人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被他们的真诚所感动,买走了三幅画,虽然只有几块钱,但却是无尽的爱呀!

爱的康乃馨---一样的母亲节,不一样的感动

买画者和孩子们留影纪念

用卖画的钱买花

给妈妈送花喽

妈妈收到花时的感动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把爱传递下去,让我们给自闭症孩子更多的关爱!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爱的康乃馨---一样的母亲节,不一样的感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