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纪亚文参加公益活动真情流露 替自闭症妹表白

2012/5/4 11:06:1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纪亚文参加公益活动真情流露 替自闭症妹表白

  母亲节临近,青年艺人纪亚文近日携同妈妈出席主题为“新北打拼,庇护起飞”的公益活动。通过活动,鼓励市民订购庇护产品,并告诉大家庇护儿的母亲也需要大家的鼓励和帮助。活动当天所得,全部捐献给庇护工厂,让这些庇护儿受到更多更好的照顾。

  活动当天,纪亚文除了到各庇护工厂摊位帮忙叫卖,他和妈妈也买了许多商品分送给家人朋友。亚文说,这次活动中,主办单位安排了在场的每位庇护儿逐一上台大声喊出他们对母亲的感激之意。“虽然他们在言语和肢体表达上有困难,但他们还是尽全力用自己可以做到的表达方式,把心中对妈妈的感谢说出来。”他们的真情流露让纪亚文和台下的妈妈及在场的妈妈都非常感动,眼眶湿润。随后,纪亚文也上台分享自己的亲身经验,他表示,妹妹患有自闭症,妈妈从小为了照顾妹妹,劳心劳力非常辛苦,所以他非常能体会照顾残障者的辛劳。

  他还代表妹妹把心中的感激说出来,微笑却难掩哽咽地说:“妈,您辛苦了……”他谢谢妈妈从小对他们兄妹的照顾,尽管知道很辛苦,但从来没有怨言。现在我有能力可以分担照顾妹妹的工作,希望妈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时间就和朋友去喝喝下午茶或者是和爸爸一起出国度假散心。”亚文真情流露,感动了妈妈也感动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其她母亲,纷纷拭泪。

  外型如王子般俊美开朗的纪亚文,私底下经常参加公益活动,纪亚文说,只要是自己能力和时间允许,能回馈社会并帮助弱势人群的事,他都会全力支持。纪亚文最近工作量增加,除了在拍摄偶像剧《爱情来了,请打卡》,也挑战自己接演舞台剧《不可儿戏》,密集的排练加上主演的电影《白天的星星》也正逢宣传期,陪妈妈的时间少了很多。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纪亚文参加公益活动真情流露 替自闭症妹表白]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