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储爱心蓄真情” 帮住自闭症儿童

2012/5/4 14:40:01 来源:中国孤独症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慈善会了解到,长春市慈善会的“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经媒体报道后,得到社会各界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响应,有企业、学校、家庭及个人等纷纷打来电话,咨询相关事宜。他们有的立即报名认领;有的是咨询清楚后将消息转达给家人或朋友,希望以团体方式报名申领。截至目前已有15家登记认领慈善“爱心储蓄罐”。

  市慈善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储爱心蓄真情”为主题的“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所募善款将设立“星星天使”自闭症康复基金,为贫困家庭自闭症患儿康复训练提供资金帮助。

  为了帮助贫困家庭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市慈善会计划设立“星星天使”自闭症康复基金,资金主要通过在全市范围开展的“爱心储蓄罐”认领活动。活动以单位、家庭、学校、班级或个人名义认领“爱心储蓄罐”,首批计划发放“爱心储蓄罐”100个,认领者凭有效证件到市慈善会自愿认领,签订“认领协议”,承诺以每天一元钱作为捐献计划,多捐不限,每3个月或半年为周期,统一上交捐赠款,注入爱心基金。

  市慈善会将为每一个捐赠团体开具全省统一的捐赠发票,所募款项将统一调配,以救助自闭症儿童或为康复机构购买物品的方式发放。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储爱心蓄真情” 帮住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