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贫困自闭症儿童领到武汉福彩公益金

2012/5/11 16:21:5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福彩公益金送到贫困孤独症儿童手中

  上帝封闭了一部分生理感知,却补偿给了他们灵秀的心灵。自闭症患儿有着自己的一片宁静天空,有着自己的精神世界。我们曾经以为永远不能读懂他们的思想,但他们却用画笔描绘出我们未曾想象的世界。

  由武汉福彩联合多家爱心机构举办的“有你关爱我不孤独”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8日,武汉市福彩中心将2.5万元的福彩公益金交到受资助的贫困自闭症儿童手中。

  8日上午,受资助的贫困自闭症儿童代表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除了领取资助金外,他们还带来了自己创造的美术作品,这些作品也引来了现场志愿者的争相购买。

  市福彩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有你关爱我不孤独”活动自3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爱心人士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自闭症(孤独症)儿童的关爱。网友严岚说,一直关注着这些孩子,以前一朋友的女儿还有轻微的自闭症,发现很早,情况还蛮好的,作为孩子的妈妈,很是心疼这些孩子。网友ACE说,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伸出手,让我们把爱传递。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贫困自闭症儿童领到武汉福彩公益金]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