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10岁自闭症男孩 不慎从20楼坠下身亡

2011/12/26 17:03:22 来源:安青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星报讯 “儿子,你怎么了,不要吓妈妈,你快点醒来啊!”昨天上午11时许,合肥市滨湖世纪城春融苑小区24栋,一名年仅十岁的男孩小宝(化名)在自家20楼阳台玩耍时,不慎从阳台坠楼摔在楼下的草坪上,后被送往滨湖医院,但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当时我正在客厅里面看电视,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有人从楼上扔垃圾,后来听见楼下有人哭泣才知道出事了。”家住春融苑小区22栋3楼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等她跑到阳台上一看,才发现一名小男孩躺在靠近窨井盖的草地上。不久,坠楼男孩小宝的妈妈从楼上跑下来,见到躺在草坪上一动不动的儿子,顿时放声大哭。随后,现场的目击群众立即拨打110和120急救电话。

  在滨湖医院急诊大厅,记者见到小宝的母亲林女士,“他和他弟弟当时正在客厅中玩耍,我在厨房里面做饭,之前我还特别提醒他不要往阳台上跑,没想到还是出事了。”急诊室值班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送过来时,已经没有呼吸了。尽管医院方面采取了紧急抢救措施,但无奈伤势太重,伤者不治身亡。截至记者离开时,小宝的尸体已经被送往太平间。

  据悉,林女士一家来自江西南昌,今年年初开始在合肥租房居住。邻居称,男孩站在阳台上玩耍时,看到楼上在滴水,出于好奇伸头朝上看,不慎失足。“据孩子家人透露,小孩长期患有自闭症,平时就喜欢在阳台上乱翻。”滨湖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事发时,小宝母亲正在厨房做饭,没有细心看管。在阳台和弟弟玩耍的小宝,可能由于动作幅度过大失足坠楼。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儿童寻遍郑州难入园 上一篇: 孩子太任性可能是病 属于非典型自闭症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10岁自闭症男孩 不慎从20楼坠下身亡]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