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阳光人寿衢州中支为自闭症儿童爱心捐款

2011/8/23 9:07:48 来源:金融频道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阳光人寿总公司的号召下,8月19日,阳光人寿衢州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共同为青岛自闭症儿童举行“阳光照耀,爱满人间”爱心捐款活动。

  自闭症是因为神经系统失调而导致的发育障碍,患病的儿童除了我们印象中的沟通、社交等精神障碍外,很多人的基本生活也不能自理,很多自闭症儿童家庭经济情况都很困难,父母在基本的生活保障和孩子的康复治疗之间煎熬,迫切需要社会的关爱来帮他们度过难关。

  这些患病的儿童时刻牵动着阳光人寿衢州中支每位员工的心,爱心捐款倡议后,每位员工踊跃参与,50元、100元、200元……金额在不断累积。本次捐款活动也得到了江山、龙游、常山各支公司伙伴的大力支持,当天,衢州中支就收到员工捐款金额1698元,这代表着衢州阳光全体员工对弱势孩童的一份关爱之心。

  截至发稿,衢州阳光的爱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阳光人将用他们的爱心为这些弱势儿童的未来生活增添色彩。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阳光人寿衢州中支为自闭症儿童爱心捐款]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