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儿童节社会各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11/6/1 15:20:48 来源:河源晚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近年来,自闭症儿童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5 月28 日,源城区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联合阳光网义工队和骑缘社车队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活动,提前给这群特殊的孩子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六一节。

  活动共有20 个自闭症儿童家庭到场,现场设计了两人三足、丢手绢、猪八戒背新娘等游戏,在康复中心的护士和志愿者的带动下,孩子们尽情地玩耍,在游戏中学习如何与别人进行沟通与合作。尽管这些孩子话不多,但记者看到了这些孩子们正在开启心灵之窗。

  义工队队长张青告诉记者,他希望能举办多一些这样的活动, “希望这些星星儿童能与其他正常孩子一样拥有美好的童年。”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儿童节社会各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