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辽宁省鞍山市精协孤独症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1/6/3 9:58:25 来源:辽宁省鞍山市残联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5月26日,鞍山市精神病人及亲友协会召开精协孤独症委员会会议,正式成立了鞍山市精协孤独症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市精神科专家、孤独症康复培训专家、心理质询专家、社会知名人士等组成。省残联协会办主任徐树国、省孤独症培训中心主任刘晖、省精协主席曲诗钟到会表示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鞍山市精协孤独症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精神科专家和康复培训专家分别就孤独症儿童的病例特征和如何早发现、早训练进行了介绍。会上,省残联协会办主任徐树国代表省残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鞍山的孤独症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鞍山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对鞍山今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关怀远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感谢省残联重视孤独症培训工作,感谢各位专家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孤独症培训工作。二是希望孤独症委员会要切实发挥各位委员的作用,把鞍山孤独症委员会做为一个平台,积极与省孤独症委员会取得联系,争取支持,推动我市孤独症的早期干预、早期发现、早期培训工作,为政府和残联的决策提供依据。三是市残联一定会大力支持孤独症委员会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希望鞍山孤独症委员会在省残联的正确指导下,使鞍山的孤独症培训工作更上一层楼。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辽宁省鞍山市精协孤独症委员会正式成立]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