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儿童为百度设计六一LOGO

2011/6/1 15:26:03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百度首页给网民带来不小的惊喜。一幅幅很有童心的涂鸦LOGO动态闪烁,而作者是一群自闭症儿童。他们无法与外界正常沟通,但用手上的画笔同样展示着丰富的内心世界。今天,他们以亲手描画百度儿童节logo的方式和所有小朋友一起庆祝节日,也让全国亿万网民通过百度认识和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

  网友还可点击百度首页logo进入“百度关爱自闭症儿童网络画展”,走进一个令人炫目的五彩童话世界。七颗美丽的“星球”由七位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所创作的图画组成,旁边有一幅滚动的祝福墙,记者发现,已经有大批量的网友登陆到孩子们的“星球”上,自发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鼓励的话。

  孩子们的画作展现出他们惊人的艺术天赋,用画笔描绘绚丽的图画,向我们展示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网友“小福”在祝福墙上写道:“通过一幅幅美丽的童画,我仿佛‘听’到他们内心深处的诉说,引领我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

  百度市场与公关副总裁朱光表示,百度让自闭症的孩子来涂鸦设计儿童节LOGO,期望能推动全社会加入到关爱儿童的行动中,汇聚网民的力量,让公众的爱心与孩子零距离,真正贯彻百度平等的成就每个人的公益理念,“希望这些自闭症的孩子在全社会的祝福与关注中,享受和其他人一样快乐无忧的童年。”

  百度此次为孩子们举办网络画展,利用覆盖超过4亿网民的互联网平台,让人们零距离认识、了解这些特殊的孩子,唤起更多网友的关注和爱心。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儿童为百度设计六一LOGO]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