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郑州举办儿童孤独症诊疗培训班

2011/4/2 7:23:32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4月1日下午,在郑州市儿童医院七楼会议室,举办了郑州市儿童孤独症诊疗培训班。来自郑州市、县、区的共200多名教育、卫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由全国儿童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姚梅玲教授与郑州市儿童医院心理科主任焦敏主任主讲。

  两位专家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国内外对儿童孤独症的最新诊治和研究新进展以及儿童孤独症的临床表现。

  市卫生局医政处赵学勇处长还专门宣读了《郑州市卫生局关于指定郑州市首批儿童孤独症诊治医院的文件》。

  中国孤独症支援网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郑州举办儿童孤独症诊疗培训班]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