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筹备迎接“国际自闭症宣传日”

2011/3/30 9:13:05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4月2日是“国际自闭症宣传日”,以训练自闭症儿童着称的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近期积极筹备系列宣传活动:举办一场自闭症行为艺术展;邀请来自日本的自闭症患者家长明石洋子女士与各位家长朋友分享、交流有关自闭症儿童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培养孩子的自立意向和自理能力,以及作为家长应以怎样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孩子、面对周围不解的目光等问题;组织青聪泉的学员与家长一同外出参观中国馆、游览世博后滩公园享受大自然春日的美丽等活动。

  希望通过各类活动增进社会对自闭症儿童问题的认识与了解,呼唤更多来自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理解与关怀。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