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泉城义工周日义卖手绘爱心T恤 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0/10/9 9:39:02 来源:青岛农大团委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作为“中国联通沃3G杯”泉城义工首届公益创意大赛的获奖方案之一,本周日(10日)上午,济南时报泉城义工志愿服务联络站将在位于趵突泉东门和泉城广场北侧的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岗义卖20件爱心T恤。

  “手绘五彩缤纷,冲出心灵暗礁”项目,以关注自闭症儿童和残障儿童为着眼点,通过设计手绘室内墙面及室外院墙、与残障儿童共同手绘T恤等方式,引导自闭症、脑瘫、聋哑等残障儿童拿起画笔,画出五彩缤纷的世界。8月下旬,实施该项目的泉城义工们来到济南市按摩医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与山师附小2009级5班雏鹰小队的10名少年泉城义工一起,为患儿彩绘了室内墙面。9月18日、19日,泉城义工们又与济南瑞峰言语康复中心以及按摩医院的脑瘫儿童一起,共同手绘了近百件爱心 T恤。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残障儿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残障儿童,10月10日上午,泉城义工将拿出首批20件T恤进行义卖,义卖的全部收入将用于下一步对残障儿童的帮扶和救助。本次义卖活动咨询电话为82061110、82023110。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泉城义工周日义卖手绘爱心T恤 关爱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