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儿童自唱自演 办特殊“圣诞晚会”

2009/12/24 8:33:32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黎清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表演节目。

  【中国孤独症资源网报道】昨日,100多名孤独症儿童齐聚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办了场特殊的“圣诞晚会”。

  湖北省特殊儿童能力训练中心主任徐海青介绍,在中心内治疗的孩子,多属广泛性的大脑发育障碍的患儿,其中孤独症孩子比重较大。

  徐海青说,训练中心近几年每年接诊的孤独症患儿达1000多人,呈逐年上升趋势。对于孤独症儿童,如果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开发孩子的潜力,使部分孤独症儿童恢复正常或接近正常,使其智力、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等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儿童自唱自演 办特殊“圣诞晚会”]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