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儿童与公交“结缘”

2019/2/25 14:27:34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月20日,丁女士携全家来到浦东南汇公交南新专线调度室,登门感谢南新专线调度员葛传云多次伸出援手,热心协助帮忙找回自己自闭症的儿子。

  2月12日,春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丁女士和爱人下班回家后,发现12岁的儿子毛毛不见了。因毛毛患有自闭症,一个人外出非常危险,这下把丁女士和爱人吓坏了。全家出动多方寻找,仍无下落,丁女士想起儿子喜欢一个人偷偷乘坐公交车,几次迷路后都是公交职工护送回家的,特别是南新专线调度员葛传云多次伸出援手。

  这次,丁女士又一次把希望寄托在了南新专线上。巧的是,当班调度还是葛传云。了解情况后,葛传云第一时间在车队微信群里上传了毛毛的照片,同时还发动了其他线路共同参与寻人。欣喜的是,在接到丁女士求助电话1小时后,浦东56路传来了好消息,孩子找到了。


0% (0)
0% (10)

Tags:自闭症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8岁自闭症男童有学上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儿童与公交“结缘”]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