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Sexy tiger宋艾珊热心公益 关注自闭症儿童

2015/12/29 9:23:59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Sexy tiger宋艾珊热心公益 关注自闭症儿童

近日,Sexy tiger(美虎天团)成员宋艾珊(Ivy)现身北京某孤独症康复中心,探望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棉帽手套、玩具、教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在这个严冷的寒冬给康复中心的师生送去暖暖的春意。并且和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和自闭症儿童亲切合影,并担任该康复中心的“爱心形象”大使。

宋艾珊(Ivy)为女子组合Sexy tiger(美虎天团)成员。同时作为演员,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其生动的表演,成功塑造了许多鲜活的人物角色,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从《夜幕下的诱惑》中的吴春花,《心中的甲午》中的陈君华,到大银幕电影《痞子·洛克》的女一号,宋艾珊在剧中所塑造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在此之前,宋艾珊(Ivy)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为帮助贫困学校儿童、自闭症儿童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艺人传递正能量。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Sexy tiger宋艾珊热心公益 关注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