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海峡两岸禅文化节文艺汇演 为自闭症儿童募集善款

2015/12/3 11:22:5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海峡两岸禅文化节文艺汇演 为自闭症儿童募集善款

海峡两岸禅文化节文艺汇演 为自闭症儿童募集善款

  中国网福建12月2日讯(记者 魏东杰)11月30日晚,第二届海峡两岸禅文化节文艺汇演在湖里区联发华美空间举办。本台晚会由湖里区社区文化艺术协会主办、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协办、厦门知足禅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晚会以纯公益的形式,汇聚了海峡两岸禅文化艺术团体,以广大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禅意十足的展现了禅文化的内涵,文艺汇演以“和谐、感恩、喜悦、绽放”这主题,传承第一届禅文化节的慈善发心,举办了现场义拍活动,为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募集善款,以帮助这群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们打开心门,融入社会。

  晚会吸引了很多善心人士前来捐助,当天的义拍款项将全部捐助给爱慧学校。爱慧学校高全法校长也来到晚会现场,他向观众介绍了厦门自闭症孩子患病率的上升状况,儿童自闭症已成为整个社会不容忽视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厦门素渡品牌管理公司的总经理张誉旺说:以前做慈善工作很多年,一直都是自己默默的做,没想到这样的活动会一下子吸引了这么多的同行人。今后,以慈善的路上,自己将不再孤单。

  活动的主办方湖里区社区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张雅坤表示:每个人都有回馈社会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人们回馈社会的责任心。现场观众在培训机构工作的蔡小姐说:昨晚的演出让她热血沸腾,她也愿意率团队参加义演,希望通过文艺的形式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者的队伍中。

  本次晚会得到了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的大力支持。参加演出的团体有:素渡家园,馨雅艺术团、布弥禅衣、筝缘居、菩提合唱团、尚鼓乐以及来自台湾的灵性舞道、品富珈沉香等企业和团体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海峡两岸禅文化节文艺汇演 为自闭症儿童募集善款]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