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英国单身母亲为安抚自闭症儿子做绝育手术

2015/11/20 14:08:0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因多次收到患自闭症儿子的自杀威胁,英国坎布里亚郡的母亲贝丝·伯顿最终做了绝育手术。“这让我长出一口气,现在终于不用担心儿子会采取过激行动了。”这位38岁的母亲说。

贝丝的独生子名叫麦克,患有自闭症,现在15岁,确诊他的自闭症用了11年时间。贝丝在怀孕时她的丈夫就去世了。8岁时,麦克第一次用刀威胁要自杀,几个月之后,母亲又发现他用电钻抵住自己的脖子。他甚至画了许多表达死亡与伤害的画,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十分恐怖。

他威胁母亲贝丝,如果生二胎就会杀掉新的孩子,于是她做了绝育手术,也放弃了再要一个孩子的希望。

贝丝说:“麦克告诉我会杀掉新的孩子,因为我只能是他一个人的母亲。我已经到了极限,曾经有位医护人员认为我在故意编造孩子的病情,我感到没人愿意帮助我。因为我的儿子有能力做到这些,我只能放弃再生孩子。

历时11年,麦克最终被确诊为自闭症。“在麦克两岁时,我就注意到了一些异常。但麦克出生时十分健康,我以为他只是调皮了一些。甚至我的医生也不以为他有什么问题。”贝丝说。后来麦克坚持只穿一种衣服,抗拒环境的变化,并且在墙上打洞,吃掉混凝土。医生甚至怀疑贝丝在虐待自己的孩子,这让贝丝苦不堪言。

现在麦克已经在一个特殊教育学校就读,比以前快乐了一些。这位历经苦难的母亲说,“我们希望能把故事告诉更多的人,让这些家庭免于痛苦的折磨。”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英国单身母亲为安抚自闭症儿子做绝育手术]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