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2015瑞曼战略规划会议小记

2015/11/3 14:14: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5瑞曼战略规划会议小记

  2015年10月31日。深秋的早晨寒意逼人,瑞曼全体教职工一大早便来到了学校。为瑞曼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召开战略规划会议。为了做好这次战略规划,我们邀请了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本亮老师来做指导。

  徐老师是上海最早从事创业培训的资深创业指导专家。2015年8月31 日徐老师在瑞曼做过一次关于如何提升社会组正政府购买力的专题讲座,那次讲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想邀请徐老师再来一次瑞曼。这个想法借助这次瑞曼战略规划会议的机会终得实现。

  会上,在徐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讨论调整了瑞曼使命,明确了瑞曼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制定了瑞曼未来3年内的战略目标和2016年的年度目标。条理清晰,目标明确。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三年后瑞曼的发展状况,也让每一个瑞曼老师对接下来三年的工作和生活更有信心。

  瑞曼作为一个年轻的公益机构。在短短五年之内取得今天的成就,与全体瑞曼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今天,唯有不断突破自己,才能使瑞曼长久的立于不败之地。
  徐老师循循诱导,不仅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优势和面临的机遇,也让我们清楚的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
  我们一直渴望寻求发展,但是不会盲目的行动。做好战略规划是便是在为自己的远行选定一座指路明灯。一天的会议结束,每个人的心中都多了一条路。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接下来,便是我们并肩齐行的时候了。

0% (0)
0% (10)

下一篇: 2015年瑞曼感恩联谊会精彩回顾 上一篇: 瑞曼全体家人包饺子过周末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2015瑞曼战略规划会议小记]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