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普法进校园,星妈手制“布衣本”走进学堂

2015/9/24 9:4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5年9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制阳光,美丽心灵”2015 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84中学举办。河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最高法院、全国妇联、河南省关工委、省文明办、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大学、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人民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

 

 

  活动以关注留守儿童心理问题为出发点,把关注焦点由原来的物质帮助和法制教育逐步拓展到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上。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保护未成年权益的工作中来。
  瑞曼的孩子们作为留守儿童中特殊的一个存在,参加了活动。活动上郑州广播FM91.2主播刘博在采访中专门提到“关爱星星的孩子”这一话题,再次呼吁大家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河南慈善总会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带来首批价值5万多元的100个爱心包裹。其中瑞曼星妈们亲手制作的爱心“布衣本”被主持人重点介绍。主持人丁瑜说“自闭症孩子的妈妈亲手制作的爱心布衣本,柔软的本面就像我们每个人的心,柔软温暖”。拿到“礼物”的孩子们也对布衣本爱不释手,纷纷表示“自闭症宝宝的妈妈真伟大”

 

 

  活动结束,河南电视台主持人丁瑜邀请孩子和家长们晚上一同前往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共同观看《梨园春》节目。

 

  感谢高院豫法阳光、感谢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的关注。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是瑞曼不断前进的动力。一路上有你们,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普法进校园,星妈手制“布衣本”走进学堂]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