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蓝色行动爆发 只为关注自闭症儿童

2014/6/24 9:01:46 来源:行情中心 作者:徐晶晶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今天你蓝了吗?近期,长沙实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壹基金发起“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在壹起”活动,活动通过微信宝X-photo打印照片的传播方式来汇聚爱的力量,活动参与者自愿花费一元钱打印照片,所有的一元钱汇聚起来全部捐赠给壹基金“爱心基金”,用于自闭症儿童公益事业。
  人们说,自闭症儿童是遥远星球的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有人说,他们是天才,也有人说,他们是异类,只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像个外星人,天外来客,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接纳他们的世界,让他们不再孤独,通过医疗帮助,让他们回到地球世界。
  蓝色行动呼吁个人、社区、媒体、企业、政府以变蓝的方式,表明他们对关注自闭症儿童行动的支持,带动更多公众认识了解自闭症,包容、接纳自闭症儿童,推动改善自闭症儿童的教育环境。长沙实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壹基金发起“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在壹起”活动,意在以实际行动帮助自闭症儿童。
  蓝色行动爆发以来,受到热烈响应,微信宝X-photo默默担任爱心使者,市民纷纷花费一元钱打印照片,获得可爱LOMO卡的同时献出了爱心。只要关爱还在,温暖就将继续蔓延!
0% (0)
0% (10)

Tags:自闭症

下一篇: “杜曼法”早教能让孩子变聪明吗? 上一篇: 台湾一自闭症学生首开画展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蓝色行动爆发 只为关注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