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潍坊诸城义工60份糕点及玩具送孤独症儿童

2014/1/3 9:2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月1日上午,诸城市龙城慈善义工协会的义工与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来到诸城市妇幼保健院,看望在这里做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儿童,并为他们带来60份糕点及车模等玩具。

  看到义工的到来,家长们都很开心。“我辞去工作,每天专门过来陪孩子做康复训练。孩子把自己封闭起来了,很希望他们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这次义工们放弃元旦休息时间过来陪孩子,还带来了礼物,真的很感激。”一名王姓家长告诉记者。

  发放完礼物,这些孤独症儿童和家长们一起表演了唱歌、儿歌朗诵、秧歌表演等节目。“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孤独症儿童,看到这些孩子,心里很难受。我们准备成立一个有绘画、手工等特长的义工小组,定期去跟孩子们互动,尽可能地融入他们,让孩子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这个世界。”诸城市龙城慈善义工协会会长杨浩楠说。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潍坊诸城义工60份糕点及玩具送孤独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