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走失自闭症少年找到了

2014/1/13 11:11:2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长江日报11日报道走失的16岁自闭症少年陈铭,昨日已找到。其父陈汉月向本报及热心市民表示感谢。

  据了解,陈铭是重度自闭症患者。上周四从家中外出走失,当时只穿了条秋裤,披着棉袄外套。天寒地冻,父母悬心不已。

  本报第一时间刊登了寻找自闭症孩子的寻人启事。网上帮助寻找的微博被转发100多次,3名大学生志愿者也帮助寻找。

  陈汉月说,孩子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特意在其手背上文了家庭电话号码,防止其走失。

  昨日9时许,常青花园派出所警官通过这个电话联系上陈汉月,告诉他社区保安发现一个大孩子,与陈铭的特征差不多。一向节俭的陈汉月打的从硚口赶到常青花园,接回了陈铭。

  陈汉月分析,孩子可能是辗转了多辆公交车,到达常青花园。“是社会温暖让儿子回家。”他想对所有关心、帮助他找孩子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走失自闭症少年找到了]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