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20名“星星的孩子”参加圣诞公益DIY活动

2013/12/31 10:18:23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12月25日下午,由258cake蛋糕网携手星星乐园举办的“圣诞公益DIY”活动在大连凯德和平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20名自闭症儿童及他们的家长亲手制作美味蛋糕,大家在蛋糕师的指导下体验diy的快乐,也向星星乐园的自闭症儿童捐赠了圣诞魔法星蛋糕。主办方还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他们为星星乐园提供爱心早餐的行动中来。

  活动期间,星星乐园创办人周勇进行了吉他表演,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这群自闭症儿童。蛋糕捐赠仪式上,258cake蛋糕网负责人说:“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的心离我们很遥远,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与我们遥遥相望,但是,我们真的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让自闭症孩子不断地接触社会和体验快乐。”

  为自闭症儿童举办圣诞公益DIY活动,体现了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活动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刘女士激动地说:“以前就听说过自闭症儿童,一直很心疼他们,早就有心给这些孩子们献一份心意,这样的活动,也代表了我们的心声。希望我们的陪伴让这些孩子的内心感受到喜悦和幸福。”此次爱心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今后,258cake蛋糕网还会不断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领域。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20名“星星的孩子”参加圣诞公益DIY活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