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果农献爱心 捐助孤独症儿童

2013/10/22 9:33:02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大连热心读者和商家的帮助下,吴刚家的苹果今日将运抵大连。昨日,开发区又有6个店铺加入到本报的爱心联盟当中。此外,保税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也联系记者表示愿意提供义工帮忙卖苹果,同时帮助果农推销苹果。大连人的热情和爱心令吴刚感动不已,他决定要把这股爱心的暖流传递出去,每卖一斤苹果捐出1毛钱给孤独症儿童

  "我以前在电视里看到大连有一些孤独症儿童,家长很痛苦。我也有孩子,知道当父母的不容易。这次我得到了那么多大连人无私的帮助,我也希望能为孤独症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做一点小事。当你有难处时,被别人帮助的感觉真温暖啊。 "——庄河吴炉镇和平村果农吴刚

  代销点增至11个,保税区义工加入

  昨日,吴刚家的苹果地里一派热闹景象,吴刚雇用大量采果农民采摘苹果装箱。吴刚说他把感动和希望都装到了箱子里,运往大连。

  昨天,开发区百果园超市负责人沈井强联系记者表示,该公司旗下的6个销售门店都可以加入到本报的爱心联盟当中,提供爱心代销点为果农助力。算上之前加入本报爱心联盟的商家店铺,现在已经有11个爱心联盟代销点在吴刚家苹果进城以后同时启动,原定运往大连的苹果数量也从1万斤增至2万斤。欲购苹果的读者可根据所住区域就近购买。爱心联盟代销点都会挂有本报特制的条幅,提醒读者注意辨识。

  作为1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大连熟食品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安排好人手,等苹果一运到,立刻让大家帮忙搬运并现场帮忙销售。"让这场温暖全城的爱心大行动,开一个热闹的好头。 "这位负责人说。

  保税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的负责人陈女士联系到了记者,她表示,他们愿意组织义工队伍分布到辖区的爱心联盟代销点帮助果农销售苹果,同时,他们会向辖区的居民和单位推荐,争取帮助果农把滞销苹果卖出去。

  卖一斤果捐1毛钱给孤独症儿童

  当记者将近两日大连市民和商家的热心帮助信息反馈给吴刚时,他感动得说不出话来。沉默一会以后,吴刚做出一个决定,他说,从今天起,每卖一斤苹果就捐出1毛钱给大连的孤独症儿童,把他收获的这份爱心暖流传递出去,温暖更多的人。"在你们的帮助下今年的收成有希望了,一家十几口一年算是不白忙。我拿出去点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是应该的。 "吴刚一再请记者替他向大连的热心人表示感谢,他说,他越来越觉得当年拖家带口来到大连谋生是正确的选择,这个城市里的人有着金子般的心。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陆瑶

  11个爱心联盟代销点地址和名称

  1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大连熟食品交易中心

  地址:西南路熟食品交易中心门前

  2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大连农佳惠海参雪蛤专卖店中山店

  地址:中山路与太原街交会处大连银行西侧

  3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大连农佳惠海参雪蛤专卖店唐山街店

  地址:唐山街宾馆中国银行后身

  4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大连农佳惠海参雪蛤专卖店西山街店

  地址:沙河口区医院斜对面

  5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大连米娜内衣服饰店

  地址:沙河口区五一路104-7号(与新玛特同一个楼)

  6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开发区百果园超市安盛店

  地址:开发区安盛广场西门对面

  7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开发区百果园超市盛祥家居店

  地址:开发区辽宁街48号(盛祥家居楼下)

  8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开发区百果园超市水御兰庭店

  地址:开发区小孤山水御兰庭2号公建

  9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开发区百果园超市红梅小区店

  地址:开发区红梅君悦豪庭南门

  10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开发区百果园新领地店

  地址:开发区新领地(市民健身中心旁)

  11号爱心联盟代销点:开发区百果园快轨店

  地址:开发区黄海西路116号(新海天国际酒店对面)

  秋菜秋果

  爱心平台

  又是秋收的季节,本报"秋菜秋果爱心平台"在连续为广大菜农、果农服务两年后再次启动,力图用这个平台为销售受阻的种植户找到合适的买家,让一场洋溢着爱心的农商对接持续温暖这个城市。如果您有滞销的优质农产品,请告诉我们;如果您有储存秋菜、秋果的需要,或者您想献出爱心加入本报的爱心联盟代销点,请及时联系我们。

  特别提示

  参加滞销农产品爱心平台的种植户请提前联系记者报名,记者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及产品需求状况,安排相应的销售时间。本报在确认所销农产品的质量后,给农户发放爱心销售凭证,以保证爱心消费者的权益。

  爱心平台联系方式电话:13842646030(只接收短信)邮箱:luyao0229@qq.com微博:发送#秋菜秋果爱心平台#+内容@半岛晨报农享平台微信:bettyqiu0304(或半岛晨报农享平台)

0% (0)
0% (10)

下一篇: 台湾一母亲陪同自闭症女儿上大学 上一篇: 自闭症天才小博士:巴内特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果农献爱心 捐助孤独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