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开幕

2013/9/2 9:58:31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3“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陕西宝鸡站活动8月26日上午在宝鸡市新民路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宝鸡40名自闭症、智障儿童将和正常孩子一起免费参加精彩的夏令营活动,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活动今年六月一日在北京启动,活动旨在通过精彩的夏令营活动,让公众更加充分地了解、关注、支持自闭症和智障儿童,使他们体验生活、融入社会、快乐成长。宝鸡市是这次活动在北京、天津等地举行后的第四站。宝鸡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组织宝鸡市40名自闭症、智障儿童和10名健全儿童家庭一起,免费参观凤翔东湖、亲手制作泥塑,到眉县果园采摘水果、参加太白山游泳比赛和篝火晚会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历史文化、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今年16岁的陈树军患有自闭症,在活动现场,看到周围很多的老师和同学,很少出门的陈树军显得格外兴奋,他的妈妈杨雪玲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能加强自闭症孩子与人之间的互动沟通、激发他们与人交往的兴趣,对他们的成长非常有利。杨雪玲:“平时出去得少,家里人不带他他就不出去,都在家里。参加这个活动他特别高兴,早上起来连饭都不吃就要出去活动。出去转转特别好,能见见世面,也和周围的同学、老师多交流交流,希望这样的活动多组织,多组织他们出去逛逛,对孩子特别有好处。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夏令营开幕]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