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仅有5个月大志愿者参与自闭症研究

2012/8/2 8:12:59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5个月大的里奇·基姆博作为最小的志愿者参加了英国杜伦大学的自闭症实验,在实验中,他戴上一顶布满了传感器的帽子,他的参与将帮助研究者们了解幼儿如何通过观察他人来学习、理解这个世界。

  研究者们希望,通过研究幼儿如何学习,能够得到自闭症发展的一些线索。杜伦大学希望能招募到至少40名幼儿来参与实验,参与实验幼儿的父母能在实验过程中一直陪伴自己的孩子。杜伦大学称,实验不会给幼儿造成任何伤害和不适感,幼儿不会被进行药物实验。

  里奇的妈妈蕾切尔说:“志愿者对实验很重要,如果没有这些研究,人们也无法了解孩子们如何发育。杜伦大学的幼儿实验室跟普通的实验室不一样,那里的环境对幼儿来说是亲切、舒适的。”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仅有5个月大志愿者参与自闭症研究]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