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女孩雨中走失

2012/7/23 9:22:2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从齐齐哈尔市来哈看病的14岁女孩不慎走失,当天又逢下雨,母亲万分焦急。幸亏女孩遇到了正在巡逻的辅警,让母女团圆。

  这天,南岗区正在下雨,南岗巡警大队九中队辅警方立东、胡金鸣等巡逻至中山路文化宫附近时,突然发现一名瘦弱的小女孩独自在大雨中徘徊。带着疑惑,大家上前询问女孩是否遇到困难,需要帮助,但女孩始终一言不发。辅警想让女孩上警车避雨,女孩也置若罔闻。无奈,大家只好在雨中为女孩撑伞避雨,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反馈,当天确有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女孩走失,经核查体貌特征,与面前的女孩完全吻合。

  于是,大家在联系其家人的同时,想尽办法终将女孩让进警车,并买来食物和水,安抚女孩的情绪。17时40分许,女孩的妈妈王女士赶到,母女相见。王女士讲,14岁的女儿小吉从小患有自闭症,不会说话,也很少与人交流。为了给女儿治病,王女士带着小吉从齐齐哈尔市来哈看病。当天下午13时许,孩子竟走丢了,幸亏被辅警发现,才找到女儿。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女孩雨中走失]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