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做公益 献爱心于自闭症患儿

2012/6/8 9:28: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近日,第五届徐家汇白领艺术节以一场“让公益更有力量”慈善拍卖活动降下帷幕。位于徐家汇公园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参加艺术节的白领,还有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加盟。

  上海1公斤、欣耕工坊、上海福田环保教育站志工之家、福心公益、徐汇海布社工师事务所、体验之路等社会公益组织参加了拍卖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公益组织捐赠的拍品所得款项近5千元,将全部用于援助自闭症少儿。

  上海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代表“一米阳光”慈善专项,接受由沪上知名书画家刘小晴、马建国、张玉迎等为此次活动捐赠的书画作品(如图),这些作品之后将举办专场拍卖,所得款项也将定向捐助自闭症少儿的康复训练。

  本届白领艺术节聚焦白领的文化需求,举办了K歌大赛、话剧、音乐会等。其中白领亲子活动“我的地盘我做主”设计大赛吸引了百户白领家庭举家前往,孩子们在白纸上用彩笔手绘出理想中的儿童房居家环境,鼓励孩子们大胆创想,最终由评委评出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色彩奖、人气奖、潜力奖。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做公益 献爱心于自闭症患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