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义卖玩偶 救助自闭症

2012/5/16 8:28:1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见到有的孩子非要坐第一排座位,不要歧视他们家教不好,也许是患有自闭症。”昨日,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在世贸中心广场举行,现场一位专家这样呼吁。

  小熊造型的吉祥物“康康”“星星”受到市民喜爱,只要捐款20元,就可带走一对吉祥物。高女士就带着自己的女儿,特地前往捐款。这次义卖所得,将用于购买国外先进的自闭症儿童康复学习软件。

  在场的天康自闭儿学校的老师赵义开说,关爱自闭症儿童,确实应该从你我做起。因为自闭症越早干预越好,尤其是1岁左右的孩子,自闭症可能还处于萌芽阶段。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义卖玩偶 救助自闭症]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