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张杰个唱将邀自闭症孩子观看 希望用歌声传递爱

2012/4/28 8:33: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将于5月6日登陆人民大会堂开唱,此次北京个唱也是“张杰2012爱·杰然不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一直都热心关注和投身公益事业的张杰,也是想通过这次的北京演唱会来呼吁大家关注到自闭症儿童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给到他们更多的关爱。5月6日的北京演唱会张杰也将邀请自闭症的孩子到场观看,也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给他们多一些的温暖。

  众所周知,除了将首次携手交响乐团跨界合作,力求打造一个质感的音乐现场外,此次张杰北京个唱还大打温情牌。不管是从演唱会的海报设计,还是到选择“五月开唱”的情由,再到后来张杰表示演唱会现场将会为妈妈特别献上一首她最爱的《军港之夜》,以及已经曝光的演唱会现场将上演爵士风的金曲串烧等等,每个细节和环节的设置都无不体现了此次张杰2012巡演“杰然不同”的爱。

  不仅如此,张杰也是想通过这一次的演唱会,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到自闭症儿童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就在此前,作为“点亮蓝灯,蓝色行动”大型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张杰也刚刚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爱心签售活动,身体力行捐助星星雨蓝灯义卖计划。此次5月6日的北京演唱会,张杰也透露,将会邀请自闭症孩子来现场听他的音乐会,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去给到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张杰也呼吁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哪怕是一个微笑和一个拥抱,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张杰个唱将邀自闭症孩子观看 希望用歌声传递爱]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