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厦门下月将启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2012/4/27 8:24:36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大家都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可4月2日这么一个特殊群体的爱心日有多少人会知道呢?自2008年,联合国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今年将是第五个“世界自闭症日”。昨日记者了解到,厦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遥远星球的呼唤”为主题,将在4月展开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月系列活动。

  厦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陈奕裕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月的宣传,让全社会的人都能来关注这个特殊的自闭症群体。同时,在了解这个群体后,能够给他们尊重和理解,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有遇到自闭症患者能够去关心和接纳他们,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这个社会。

  陈奕裕还表示,希望有爱的人都能加入到这个活动月中来,到时候现场会有关于这个群体的宣传看板、视频宣传片、以及自闭症儿童的表演互动等内容,能够让大家更好去认识他们,从而呼吁身边的人一起关爱他们。

  4月系列活动安排

  一、走进星星的世界——关爱自闭症月启动

  (2012年4月2日13:00~18:00火车站世贸广场)

  二、和星星在一起——自闭症知识宣传及募捐

  (2012年4月15日9:00~17:00中山路西路段和东路段)

  三、与爱同行——自闭症讲座论坛

  (4月22日14:30~16:30文化艺术中心国际报告厅201会议室)

  四、星星走向未来——自闭症儿童专场演出

  (4月28日14:30~16:00文化艺术中心闽南神韵剧场)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厦门下月将启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