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西安男子绳拴8岁自闭症儿子

2011/6/11 11:56:41 来源:QQ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1年6月9日,西安市端履门东柳巷口,8岁的豪豪被爸爸拴在摩的上。如果不这样做,豪豪就会乱跑乱跳。图为等客的时候,爸爸与孩子做游戏。

  西安摩的司机杜建民的儿子豪豪身患自闭症和多动症,为同时照顾生意和儿子,杜建民无奈将儿子拴在摩的上,带着儿子上街跑生意。

  医生说,豪豪是自闭症患者。平日里,豪豪要么是不停的乱跑乱跳乱闹腾,要么就是安静的坐在墙角不出一声。图为豪豪在家的时候必须有人专门把他“控制住”,否则会乱砸家里的东西。

  据了解,西安目前有自闭症患者约5万人,而为这些人提供服务的仅有10多家康复机构,导致一些孩子错过了最佳的康复治疗时间和方法。老杜一家生活拮据,全家人就住在这个10平米不到的出租屋里。

  载客的时候,爸爸就把孩子放到车前坐着,老杜说这样非常影响生意,但也是没有办法。

  图为孩子要去砸人家东西,爸爸把他抱了起来。

  捣蛋的时候,两个大人都架不住一个孩子。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西安男子绳拴8岁自闭症儿子]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