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瑞曼教育张秋雯老师参加国际“儿童感觉统合训练”研修班

2011/4/6 16:01:32 来源: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3月25至31日,中国孤独症支援记者、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张秋雯老师,参加了由北京馨翼儿童教育协会与北京星光路教育咨询中心主办的“国际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师”职业认证研修班的高级课程。

张老师在示范教学

  张老师是瑞曼教育的优秀教师,对自闭症儿童的语言开发及感觉统合训练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这次的学习培训,使张老师对感觉统合训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及理解。同时张老师还获得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师”高级证书。

  同时,张老师还与同去参加研修班的星星教师薄宏莉和吴良生老师进行了交流。

张老师与薄宏莉(左一)、吴良生合影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