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自闭儿童期待社会关注 特殊教育专家来琼研讨

2008/11/10 来源:海南网 作者:邱大军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中新海南网11月9日电 据海南日报报道,为期三天的全国第六届特殊教育及康复研讨会昨天在海口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特殊教育及康复机构的近70名专家,就如何增进各特殊教育及康复机构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对自闭症(孤独症)儿童教育培训,进行了研讨。

  来自香港的注册心理学家、培训师陈维樑先生,就特殊需要人群心理健康辅导进行了专题讲座。

  据了解,目前我省患有自闭症(孤独症)的儿童约有5000人左右,仅有海口雨润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专门针对这一群体进行教育,创办人许伟星正是为了自己患有自闭症的女儿能像正常孩子一样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于2005年9月创办这所非营利的特殊儿童教育培训机构的。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儿童期待社会关注 特殊教育专家来琼研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