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何琳入围年度爱心大使 公益拍戏代言三不误

2007/10/29 9:53:14 来源:tom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何琳

  现正在南京《江南往事》剧组担任女主角的何琳,近日发着高烧依然坚持拍戏,在演艺事业上非常敬业的何琳,在慈善公益方面也不遗余力。以本年度而言,何琳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多项形象代言人,频繁参与了诸多的公益活动。近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举办“BQ2007年度红人榜”活动中,何琳顺利入围“BQ2007年度红人榜之年度爱心大使”奖项,和李连杰(最新动态、个人档案)、濮存昕、徐帆(最新动态、个人档案)等慈善先锋共同竞争年度爱心大使。

  据不完全统计,自今年年初起,何琳陆续参加了包括央视“爱心总动员”、“天使阳光基金”、“中国母婴救助基金”等多项公益活动,尽管大大小小的活动占据了何琳不少时间,在媒体采访中,何琳也曾被频频问及“参加过多的公益会否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但何琳做出了这样的回答:“公益活动或公益代言是积德行善的一种行为,它让我们可以帮助许多无助的人,被别人爱是很幸福的,同时爱别人也是很幸福的。我想通过身体力行地参与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使得更多人关注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人们,去关心、爱护他们。”

  虽然付出爱心不是为了期望有所回报,但是那些无偿关爱着社会与他人的善良的人们,也总是能在不同的领域有所收获,无论是心灵上的快乐、满足,还是物质上的补偿或回馈。在今年何琳参加的“天使阳光美丽行动”捐赠暨启动仪式上,何琳就因为自己的真诚和善良,打动并感染了在场的著名化妆品牌丁家宜的董事长庄文阳,他当场就激动地宣布:“希望何琳代言一系列的新产品”,何琳就这样意外地成为了丁家宜的首位形象代言人。

  除了公益活动和商业代言外,何琳在本职工作——表演上,亦欲有所突破,在不久前结束了《麻辣婆媳2》拍摄工作后,又立刻投入到了电视连续剧《江南往事》的拍摄中,和冯远征一起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一段充满激情的故事:从文革初期至今,一批为了我国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云锦”投入了青春和热情的织锦青年,他们在几十年历程中对“云锦”有着不变的初衷和热情。在剧中何琳亦颠覆既往知性的形象,选择了一个颇具个性的角色——村姑“二丫”,让不少喜欢何琳的观众朋友们对该剧充满了期许。

  2007年何琳公益活动备忘录:

  2007年02月04日,央视晚会《爱心总动员》,献唱《祈祷》,为天下所有需要帮主的孩子祈祷,倡导大家献出一份爱。

  2007年03月19日,何琳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形象代言人,出席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天使阳光”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作为“天使阳光基金”的新一任形象代言人的影视红星何琳,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王立忠亲自授予“爱心天使”荣誉称号。 据悉,何琳此次代言的“天使阳光基金”针对的是患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儿童。

  2007年03月31日,何琳作为红十字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出席在海南三亚举行的、由红十字主办的“红十字天使计划——合生元中国母婴救助基金”公益活动。呼吁爱心人士特别是企业家更多投入到救助贫困母婴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2007年4月1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形象代言人——“爱心天使”何琳,出席了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组织的“中国强化食品宣传年(2007)”大型系列公益宣教活动。此次“中国强化食品宣传年”旨在向全国广大的消费者宣传营养与强化食品知识,树立科学的饮食观念和生活观念。

  2007年5月1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形象代言人——“爱心天使”何琳,参加了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春暖2007五月行动之《爱心总动员》公益晚会,担任了晚会“让残疾人文学梦得以实现”的明星代言。何琳说:“梦想是激励人们前进的加油站,对残疾人来讲就是未来的信心和勇气。”

  2007年7月,荣信达艺人为拯救孤独症儿童举行签名活动,何琳在拍卖衣服上亲笔写下了“因为我们在 世界不孤独”字样的呼吁书。据悉此次荣信达艺人签名的衣服在9月22日下午举行的义卖活动中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孤独症儿童的教育事业。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何琳入围年度爱心大使 公益拍戏代言三不误]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