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关爱自闭症儿童 崔林娜带你Running Together!

2015/9/17 11:03:14 来源:新浪跑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Running Together!

  新浪跑步在9月11日发表了一篇题为《自闭高中生跑步比赛带狗引争议 组委会为其改规则 》的文章引起网友热议,如何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参与到体育运动、跑步运动中来?体育营销策划人崔林娜也许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位。

  崔林娜是一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她在个人生命、职场与社会都有着特殊的经历与感悟。她觉得,人生或许会有缺憾,但悲伤不该成为任何一个有尊严的生命底色。她希望能够借助自己多年的职场沉淀,打造一个以全民运动为基础,融合健康、文化、环保、公益为一体的赛事。Running Together由此诞生,从关爱自闭症儿童开始,深度关爱生命、关爱家庭、关爱自然。

 
魏江雷、张朝阳、潘石屹

  在今年5月31日,Running Together国际迷你马拉松北京站在园博园举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及家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事业部总经理、魏江雷及家人、CCTV5体育评论员、特邀爱心主持人吴为及爱人,马拉松奥运冠军孙英杰一家,奥运冠军杨凌一家,著名CCTV美食节目主持人文怡一家,前国安足球队著名运动员周宁、前国安足球队著名运动员南方一家,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等领导及嘉宾均作为“蓝爸爸”、“蓝妈妈”、“蓝哥哥”、“蓝姐姐”领跑嘉宾,与在场的1500个普通家庭、150个孤独症儿童家庭共同起跑。 Running Together(中文译为 “一起跑”),是中国第一个为帮助孤独症儿童而发起的马拉松赛事。当天,有众多商界名人、体坛明星参与活动并为孤独症儿童送上祝福。

魏江雷arthur
 
魏江雷arthur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事业部总经理魏江雷说,“今天来到这里最重要的是能让大家对孤独症儿童、对孤独症能有所认识,希望能够像今天所有来参加跑步的人一样,从现在开始,关注和支持孤独症儿童和家庭,我们的关注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一起跑~!
 
一起跑~!

  创办于2014年的Running Together,今年是第二年举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彩妆和COSPLAY跑、化妆大趴跑、最欢乐的家庭彩妆跑。这为的是通过这样有趣的赛事培养、激发青少年与社会中坚力量的体育运动兴趣,聚集爱心家庭,传递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的正能量,共筑和谐社会,发动社会更广泛的力量,帮助孤独症家庭与弱势群体。

  是的,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有缺憾,但悲伤不该成为任何一个有尊严的生命的底色。正如崔林娜现在所创办的公益体育马拉松比赛 RunningTogether(一起跑)一样,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和韧劲。既然没法在起跑时预见未来的道路,那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跑好脚下的每一步。

  Running Together介绍:

  ---Running Together=彩妆+Cosplay+跑步

  ---中国第一个家庭跑赛事品牌、最欢乐的家庭跑

  ---地球上最美丽的5公里

  ---中国第一个为帮助自闭症儿童而发起的全国性马拉松赛事

  ---全球最大自闭症科学与宣传机构、美国最大自闭症非盈利组织AUTISM SPEAKS(自闭症之声)中国大陆合作伙伴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关爱自闭症儿童 崔林娜带你Running Together!]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