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大手拉小手,让爱一起走

2015/7/16 11:15:44 来源:郑州瑞曼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亲爱的车友会成员你们好,请接受瑞曼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家长的由衷感谢和敬意!
  感谢各位朋友的爱心捐助,感谢大家伸出的仁爱之手,让我们心中充满感动和温暖。
  自闭症终身无法治愈,但是良好及时的康复可以让孩子更好的融入社会。一直以来,“让患儿和家长走出困境,无障碍有尊严的生活”都是瑞曼的神圣使命。
  7月11日,我们和孩子们在各位车友朋友们的邀请下一起来到了中原影视城,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天。去之前我们还有一些顾虑。但是在正式见到大家的瞬间这些顾虑就烟消云散了。大家的热情和耐心深深的感动了我们。一路上我们都感受到了大家浓浓的爱意。陪孩子玩游戏,车上哄着孩子睡觉,来自恩来公益的义工朋友们一直紧紧地拉着孩子们的手,一遍一遍喊着名字尝试与他们交流,天气炎热影视城的工作人员和爱心车友纷纷给孩子送来水和饮料。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回去的路上一个“小雨人”突然在车上呕吐起来,我们的车主朋友第一反应不是嫌弃而是赶紧帮助老师清理并且检查孩子是哪里不适。吃饭时也有很多年轻的朋友主动和我们的孩子们坐在一起,照顾他们,帮助他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
 
  这一切我们无法用只言片语表达清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感谢有你们,你们的爱心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像一阵清风吹进每一个“小雨人”和他们的家庭心中,也给我们每一个康复工作者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期待还有机会再和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周末!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关爱自闭症.蓝色行动感召募捐 上一篇: 2015年惠济区残疾人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大手拉小手,让爱一起走]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