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世界自闭症日 河南10所高校联手举办义卖公益活动

2015/3/30 17:04: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3月28日上午,由东方今报、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大郑州网、郑州紫荆山百货、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共同主办的“蓝色行动——郑州高校联动义卖”公益活动将在郑州紫荆山百货西门广场温情上演。此次高校联动义卖是暨3月22日在中原万达广场举办启动仪式后的第二站,“蓝色行动--郑州高校联动义卖”活动是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行动中来,而联合郑州市的高校走进校园,走进商圈,走进社区,共同举办的联动义卖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自闭症患者。当爱与希望同行,这些孩子的未来才更加美好。
 
 
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主持人堂燕姐姐与志愿者互动
 
 
  热心市民在购买义卖品
 
 
  热心市民在挑选义卖作品
 
   本次活动的义卖商品囊括了定制笔、儿童画、手工笔记本、手工皂、明信片等自闭症相关的手工艺品还包括二兔邮包、公仔等爱心商家及机构提供的爱心义卖商品。各高校志愿者更是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筹备格式各样的义卖品,有丝网花、创意小盆栽、旧书籍等义卖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工程系的志愿者们更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出了物美价廉的新鲜面包。当天义卖所得的所有善款,也都将捐给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儿童家庭。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症发展简史 上一篇: 春困来了,把握三招帮孩子赶走“瞌睡虫”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世界自闭症日 河南10所高校联手举办义卖公益活动]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