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挽救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

2015/2/3 17:26: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4年2月2号星期一,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来了一个熟悉的小身影——小衡衡,上周五在瑞曼康复训练中心,瑞曼的老师和家长为小衡衡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而今天,小衡衡就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离开郑州回老家江苏过年去了,小衡衡的爸爸也特意从江苏来到了郑州,为瑞曼送来写有“挽救一个孩子 幸福一个家庭”的锦旗,以示对瑞曼的肯定,对老师们训练效果的肯定。

  “挽救一个孩子 幸福一个家庭“这无疑是许多自闭症家庭最真实的心声,回想小衡衡刚来时,不会说话,下楼梯都需要人扶的情景,小衡衡现在能与人正常交流,和小朋友一起玩。小衡衡的妈妈也感慨万千。小衡衡是今年七月份来瑞曼的,在这期间,小衡衡的进步很大。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的安芳芳老师也表示,现在小衡衡的各项测试都已经达到了正常孩子的指标,过完春节去上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也祝愿小衡衡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也祝愿小衡衡一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挽救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