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特殊的孩子 特殊的作业

2012/5/21 8:58:1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晶莹剔透的穿珠小狗,栩栩如生的手编丝花,创意独特的五谷画……这些精美的工艺品都是出自一群智障孩子的双手。在第22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江岸区辅读学校昨天举行校园文化节,学生的238件“作业”被社会人士收藏,拍得11238元爱心款,将全部用于学生的日常教学上。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昨天上午,文化节进行得如火如荼,本来没有表演任务的五年级学生张紫微坐在台下开心地唱了起来,而她是一名自闭症儿童。“她今天高兴得很,画的画都被别人买走了。”紫微妈妈陈运梅说,女儿今年13岁,4岁才学会走路,平时极少主动跟人交流,到学校后,老师发现女儿对色彩很敏感,重点培养她的绘画能力。为了迎接校园文化节,女儿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5幅画,其中有4幅一展出就被人买走了。

  朱女士昨天就花了160元“抢”到一瓶手工丝花。“做工一点都不比外面卖的差,花色、造型都很特别。”朱女士的女儿也是一名唐氏综合症患儿,看到孩子们能掌握一技之长,她对女儿的未来充满希望。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天赋异能 星星的孩子能隔空识字 上一篇: “星星的孩子”是股神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特殊的孩子 特殊的作业]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