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张海迪山东参加孤独症会议

2012/3/30 14:47:43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3月28日下午,全国130余家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会聚济南举行联席会,就提高孤独症康复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交流经验做法,探讨发展思路。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迪与参会人员合影

  张海迪对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着成绩以及山东的孤独症康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级政府、社会和相关工作者今后更加重视残疾人工作,重视孤独症服务工作,科学研究并推动孤独症早期筛查诊断的常态化、孤独症人士终身康复的系统化以及政策的普惠性,为全国孤独症人士创造美好生活。

  夏耕指出,山东省有569.5万残疾人,其中孤独症儿童约2万人,康复训练机构发展到67处,康复技术人员1038人,为孤独症康复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省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孤独症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加大对孤独症服务机构的扶持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和行业管理,加强孤独症康复从业人员技术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使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及时得到科学有效的康复训练。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张海迪山东参加孤独症会议]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