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中原福塔 4月2号也穿“蓝装”

2012/3/30 17:03:16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记者与中原福塔相关负责人的沟通得知,世界第一钢结构塔-中原福塔将在4月2号亮起蓝光。呼吁关注自闭症群体。

中原福塔资料图

中原福塔资料图

  中原福塔相关资料:

  中原福塔是河南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强省、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项目。电视塔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投资8.36亿元,是河南省地标性建筑。

  电视塔为全钢结构,建筑高度388米,是世界第一高钢结构塔。外立面呈双曲抛物线状,外观新颖、结构独特、造型优美,空中俯瞰犹如盛开的梅花绽放在中原大地上。电视塔的设计理念是:塔座为鼎,寓意鼎立中原;塔身为古代的乐器组合“编铙齐鸣”,寓意着河南电视塔的宣传职能;塔楼五瓣盛开的梅花,寓意为梅开五福,花开中原。

  在251米的室内观光层以及268米的室外观光层:北面可以欣赏郑州CBD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的迷人风姿,西面尽览郑州二七纪念塔,裕达国贸等郑州城市风光,南面可以看到造型独特的航海体育馆和绿意盎然的田园风韵,东可以一睹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现代化风采;天气晴朗时借助望远镜,可以南望新郑国际航空港,北眺蜿蜒曲折的黄河、雄伟的黄河大桥,黄河风景区及炎黄二帝巨塑。

  电视塔是集广播电视信号发射、旅游观光、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会议庆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旅游景点。投入使用后将发射40余套广播电视节目,信号覆盖半径120公里,为郑州及其周边农村提供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为宣传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构建和谐中原、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

0% (0)
0% (10)

下一篇: 河南省约有5万自闭症患者 上一篇: 用爱心传递知识 用真情唤起希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中原福塔 4月2号也穿“蓝装”]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