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中国残联康复技术讲师团青海培训孤独症儿童康复工作知识

2011/8/10 10:49:06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了加快实现2015年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大力培养与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相适应的康复人才队伍,8月1日,中国残联康复技术讲师团和省内13名专家在西宁进行了康复知识讲座,来自全省各地的320余名社区康复指导员和康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讲师团将围绕社区康复基本知识,临床PT、OT技术,脑瘫及孤独症儿童康复工作,听力言语、智力、精神、视力、肢体残疾康复技术,现代矫形器及残疾人辅助用品用具实用性康复知识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和培训。此次培训既有残疾人康复事业方面的最新理论讲座,又有残疾人康复训练的实际操作演练。对广大残疾人康复工作者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掌握科学有效的康复训练方法具有重要的意义。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