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好宝宝捐赠百条毛毯援助自闭症患儿

2011/3/24 9:41: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好宝宝向自闭症患儿捐赠毛毯

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院长兰孝松接受好宝宝的捐赠

好宝宝戴上了花环

  21日上午,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青岛广和幼儿园里举行。十余名好宝宝代表将毛毯、玩具等物品,捐赠给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也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早上9点整,数百名小朋友聚集在操场上,举行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的活动,不是像往常的一样做操,而是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自己喜爱的玩具及毛毯等物品,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在旗杆旁的桌子上,记者看到小朋友捐助的各种毛绒玩具和毛毯堆的像“小山”一样高。幼儿园上周评出的十余名“好宝宝”将捐赠物品捐赠给自闭症康复中心,好宝宝们每人也获得了一张“爱心卡”,并戴上花环。

  据了解,广和幼儿园并非首次参加公益活动,在汶川地震中他们也曾号召大家踊跃捐款,也会经常去社会福利院、养老院等机构献爱心。而这次活动的另一方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现有26名学生,是青岛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微尘公益团手拉手活动基地,在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不少慈善人士及团体的帮助。

  自成立以来,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已帮助多名儿童康复,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但因资金制约,中心无法实现扩容,不能带领更多的自闭症患儿走出困境。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院长兰孝松表示,目前学校愿意接受社会各方面的捐助,齐心协力,帮助自闭症患儿找回自我,还他们一个充满阳光的童年。捐助电话:13808998595。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好宝宝捐赠百条毛毯援助自闭症患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