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机构 > 机构新闻 > 浏览文章

育盟二期项目河南地区交流会

2015/6/29 17:16:44 来源:郑州瑞曼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5年6月26、27日两天在瑞曼三楼会议室由奇色花智障服务中心的王兵杰老师为我们分享了育盟二期项目河南地区培训,本次分享内容是支持性就业相关理念和工作分析,工作分析教学法。

  首先开场兵杰老师让我们以分组形式讨论智障者就业有哪些障碍,并对自己所总结的进行讲解,从中我们知道了障碍有来自障碍者本身和公众态度以及环境障碍。

  在此次培训中兵杰老师多以小组讨论和演练方式进行,学员们也都表示很受益,并且以实例来分享工作分析教学法,让我们知道了在对智障者就业前要有评估,通过评估制定明确目标,并且语言要简单明了,每个工作流程中每个步骤只能出现一个动词,还要辅导员多次实验,来给智障者做工作计划表。

  • 发表跟帖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