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雨人故事 > 浏览文章

16的自闭症少年成为顶级时尚设计师

2014/9/6 8:38:35 来源:译言网 作者:Daily Star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时尚前沿的达人们都是那类能够创造性思考的人——现在一名男生跻身这一行列

  时尚前沿——少年艾萨克 奥瑞沃丹将他的独特时尚从卧室搬到了T型台。

  16岁的艾萨克 奥瑞沃丹在他年仅5岁的时候学会了缝纫,并在他12岁的时候开始设计和制作他自己的时尚系列。

  艾萨克因为自闭症受到了来自同学的许多欺凌但是他却将自己的独特思考方式转向了由数百人参加的模特时装表演秀上。

  在他的卧室里,他开始制作他的首个高级时装系列并赢得了伦敦时装表演秀老板们的青睐。

  但是这个天才少年坚持宣称他没有受到阿斯伯格综合症的阻碍,反而是阿斯伯格综合症让他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帮助他创作了这些独特设计。

  来自布莱顿的艾萨克说:“我觉得时尚是能够表达自己的发泄方式。”

  微小的开始:艾萨克的首次时装表演秀只有50人出席。

  对我来说时尚是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以及我比较擅长的东西,如果我没有患阿斯伯格综合症那么就不会有我以同样的方式表达了。

  我自己的方式意味着我能够创作这些衣服并表达自我——让我拥有更多的想象力。

  在他看到以雷人造型而出名的Lady Gaga在2012年MTV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后艾萨克受其鼓舞开始了服装设计。

  他的艺术老师帮助他提高绘画技巧,同时他的52岁妈妈米拉尼帮他学习缝纫技术。

  但是几个月之后这个教授他妈妈新的缝纫技巧的少年从他的卧室里给时尚界带来惊人的震撼。

  复古造型:许多艾萨克的设计主题取材于自然和讷客文化。

  在2011年11月他的首次时装表演秀是在50个亲朋面前表演而他最近2月份的表演则吸引了数百名买家。

  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组办了6次演出并创作了数百件服装,每件衣服售价达80美元。

  在布莱顿的家中,艾萨克说:“从小我就觉自己与众不同。我因为与众不同而备受欺凌但是我不想和其他孩子看起来一样,所以我就穿奇装异服。”

  当我看到LadyGaga时我见到了她的野性,我想知道是否我可以制作出这种野性的服装。

  我认为所有的女人都是美丽的,我的工作就是设计出让她们感受到进入了魅力与优雅维度的衣服。

  流行艺术:LadyGaga的狂野造型是艾萨克的第一次灵感启示。

  富有创造力的艾萨克从自然和科幻中汲取灵感,他的最新作品秀将在下个月举行——受绿野仙踪启发的A系服装称之为”彩虹之上“。

  尽管今年夏天才完成中等教育,这个年轻的设计师已受到了来自英国时装协会的赞扬,英国时装协会是伦敦时尚周的主办者。

  该协会的活动主管约瑟夫 杰姆儿邦德称:“我认为艾萨克拥有对细节敏锐的洞察力并能够创作出非常合身的和可穿的衣服。”

  “有些设计让人想起经典童话人物,他用折纸剪影巧妙的赞美这些人物。”

  “我很好奇下一次他会设计出什么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16的自闭症少年成为顶级时尚设计师]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