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自闭症论文 > 浏览文章

自闭症智力障碍的恢复问题

2009/12/28 9:27:03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孙红雨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中国孤独症资源网报道】自闭型智力障碍,是潜意识层思维发生混乱,无法正确表达思维的内容,所给出的答案,就是乱还是乱,情绪波动比正常人跨度很大,失去的一切是那么突然,开始面对外面的世界,平衡与表达是那么不协调。

  当突然发生智力障碍,失去一切的时候,会感到死亡的威胁,本能的会激发起一种求生的愿望。由于对这种疾病一无所知,也无法得到有用的帮助,在冲突与无助的情况下,浪费了这唯一的一次机会。因为外表看起来很正常,智力问题还是相对很高,不是脑外伤造成傻呆的一无所知,只是思维表现很乱。而亲人以为是有意对抗,会产生更多的误会与冷淡,在时光的隧道里迷失方向,自我封闭,找不到答案。

  视觉,听觉,语音,情感逻辑,情绪变化,都是高级思维中枢,都会发生整体性的失调与表达错误。这些乱了,连掌握基本的感觉都很难,不是无法恢复,是需要有高强度的训练与学习,才能反馈刺激记忆神经细胞,让其功能恢复正常。有的情况像电休克疗法,大剂量药物治疗,都会暂时抑制人的潜意识功能,虽然撤除了治疗,但暂时还是无法恢复,需要你通过学习与训练,刺激激活神经细胞才能有效的恢复,你的潜意识基本功能还没有丧失,所以能够完全自主学习恢复。

  在突然发生智力障碍时,人的本能求生愿望是一个很好的恢复机会,这种智力的恢复,必须要激发起人的一种强烈愿望与能量,才能有效的克服困难。像儿童智力障碍,从小就没有学习过,连什么愿望都不知道,今天学了明天忘,造成恢复很难。

  一旦失去这一次机会,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消极的人生观念,对什么都失去兴趣。在网上所发现的恢复病例,是在5年后才开始出现恢复的,他们是在没有人管,没有人帮助下,又一次激发起求生的希望,才一点一点的走出智力的障碍。

  恢复,自身的强烈生存愿望是必须的条件,视觉,听觉,语言,记忆,是完全通过训练学习,刺激反馈促进潜意识层思维功能恢复正常。可以恢复正常的40%的水平,可是恢复后,你的学习能力也会很强,通过学习会有更高的提高,反而要注意的是预防思维堆积。

  可情感,情绪无法形成有效的反馈刺激,在人的意识层思维控制很少,人无法了解自己的情感问题与情绪规律,而绝大部分在潜意识层思维中控制,这个恢复非常缓慢,这也是情绪波动比正常人跨度很大的原因。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智力障碍的恢复问题]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